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22:00

2022虎年春晚进行时:沈腾马丽登场 网友终于笑出来了

2022年虎年春晚正在直播进行中,第二个语言类节目小品《还不还》已经结束。

该小品由沈腾、马丽、艾伦、常远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共同演出,上演了一波讨债难”的人间真实。

沈腾果然不愧是喜剧界的明星,打点滴”的造型一出,瞬间引爆了现场的气氛。

不少人发自肺腑地表示让我们说一声谢谢沈腾,今晚终于笑出来了。”

沈腾马丽YYDS!”

2022虎年春晚进行时:沈腾马丽登场 网友终于笑出来了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则小品有点虎头蛇尾,前半段还好,后半段则有点让人看不懂,而且也免不了强行煽情”的俗套。

当然了,与其他已经上映的节目对比,《还不还》还是比较优秀的,也配得上网友的称赞。

除了《父与子》和《还不还》之外,接下来还有《喜上加喜》《休息区的故事》等,贾玲、张小斐、许君聪、贾冰、沙溢、包贝尔、郭冬临等明星都会登台。

而备受观众喜爱的相声类节目只有两个,包括《欢乐方言》,由姜昆、戴志诚两位老艺术家共同演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