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20:15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艰难引不满!部分首批预定客户考虑退单

日前,丰田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交付要等4年的消息登上热搜,被网友吐槽无情”,其实论交付难,特斯拉更有资格。

2019年,特斯拉正式发布了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由于其造型太过奇特,竟然也吸引了大批下单预定的客户,不过该车量产交付时间一拖再拖、一改再改。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艰难引不满!部分首批预定客户考虑退单

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谍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交付艰难,引发了2019年就下单的首批客户的不满,其中不少人考虑退单

其中一些客户公开吐槽称,该车不仅交付艰难,而且特斯拉从没有主动联系过他们说明缘由,因此很失望。加上Cybertruck的竞品们,如福特F-150Lighting、Hummer EV、Rivian R1T等均已上市,部分消费者已经准备退订转投它们的怀抱。

当然了,也有不少客户依旧愿意等待这款造型奇特的纯电皮卡。

根据特斯拉Cybertruck众筹预订跟踪公司的数据,截至日前,特斯拉获得了120多万个Cybertruck的预订单,也就是860亿美元的销售额,而名单上的一些人预订了不止一辆车。

至于这款电动皮卡何时能交付,目前暂无准确的信息,乐观估计,2023年应该能实现,但谁也不能保证它一定能按照剧本走,毕竟跳票”对于特斯拉而言不过是家常便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