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19:30

实习期内高速逆行:扣12分、罚款200、注销驾驶证!

虽然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就是会有一些人在高速上做出惊人之举,比如逆行!

据@BRTV红绿灯 报道,近日永武高速交警接到多位网友举报,一辆车在高速路上逆行,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交警迅速开展调查,找到了驾车逆行的李某。

据调查,李某说自己刚取的驾驶证不久,便开车上了高速,因一时紧张,走错了方向

在逆行过程中,还逼停了两台正常行驶的社会车辆,情况十分危险。

违法事实清楚,永武高速交警依照法规,对李某处于200元罚款,扣除驾驶证12分,而且由于其是在实习期内,驾驶证也被注销

实习期内高速逆行:扣12分、罚款200、注销驾驶证!

其实不止是李某,在搜索网站查询关键词可知有不少类似的案例。

据@钱江晚报消息,2022年1月24日凌晨3时02分,杭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发现:G92杭甬高速进入红垦枢纽匝道处,发生一起小轿车与厢式货车刮擦事故。

经民警现场询问,小轿车驾驶人唐某是从宁波回湖南老家的,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由于未注意观察路面指路标志,竟然原地调头,逆向行驶100多米到红垦枢纽,左转弯进入匝道口的时候,与厢式货车发生刮擦碰撞。

最后,唐某因在高速公路上调头逆行被处200元罚款,记12分处罚

高速行车,错过下路口切记将错就错”,继续向前寻找最近的出口再行折返,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倒车甚至是逆行,如此会对自己和其他交通参与者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