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17:15

乔·罗根为其播客内容辩护并就造成的不良反响向Spotify道歉

乔·罗根对正在进行的争议做出了回应,包括尼尔·杨和乔尼·米切尔在内的艺术家因为不想与他的热门播客"乔-罗根体验"共享一个平台而从Spotify删除了他们的音乐。在上传到Instagram的近10分钟的视频中,罗根为他预订有争议的嘉宾的决定辩护,并向Spotify道歉,同时详细介绍了播客在未来可能的变化。

罗根说。"很多时候,我不知道我要谈什么,直到我坐下来和人们交谈。这就是为什么我的一些想法并没有准备好或充实,因为我真的是在实时进行的,但我尽我所能,它们只是对话,我认为这也是节目的魅力所在。这也是使其有趣的事情之一。因此,我想感谢Spotify在这段时间里给予的支持,我非常遗憾,这种情况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从中得到了很多。"

罗根提到了很多争议都集中在的两位播客:彼得-麦卡洛博士和罗伯特-马龙博士。根据事实核查组织"科学反馈",这两位嘉宾在"乔-罗根体验"节目中提出了多个与COVID-19大流行有关的未经证实的主张。罗根在谈到这些嘉宾时说,他们是"有高度信誉的、非常聪明的、非常有成就的人,而且他们的观点与主流说法不同。我想听听他们的意见是什么"。

尽管许多嘉宾的言论被广泛揭穿,但罗根对这些情节被贴上"错误信息"的标签表示异议。他认为,嘉宾们在某些话题上的立场,如布质口罩的有效性、病毒的起源,或接种疫苗的人是否会感染和传播COVID-19,曾经会让你"从社交媒体上被删除",但后来又却成为公认的主流言论。在视频中他没有谈到他们的其他主张。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正确,"他继续说。"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是一个医生。我不是一个科学家。我只是一个坐下来与人交谈并与他们对话的人。我是否会犯错?当然会。我做错了事情,但每当我做错了事情,我都会试着去纠正它。我试图纠正它,因为我对讲真话感兴趣。我有兴趣找出真相,我有兴趣与有不同意见的人进行有趣的对话。我对只与有一种观点的人交谈不感兴趣。"

为什么Spotify不能失去乔-罗根?

虽然对预订有争议意见的嘉宾毫无悔意,但罗根确实说他对播客可以改进的方式持开放态度。他说,他同意Spotify的计划,即在包含COVID-19讨论的剧集上标注内容建议和免责声明。他还说,他希望"在有争议的专家之后,有更多持不同意见的专家"。

"我将尽我所能,试图用其他人的观点来平衡这些更有争议的观点,这样我们也许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观点,"他说。"我不想只展示与叙述内容相反的观点。我想展示各种意见,以便我们都能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不仅仅是关于COVID-19,而是关于一切,关于健康,关于健身,健康,世界本身的状况。"

据报道,Spotify在2020年与罗根达成了一项九位数的协议,获得了独家主持其节目的权利。该公司认为多个有争议的Joe Rogan Experience剧集"没有达到删除的门槛"。去年Spotify审查了他建议21岁以下的人不要接种疫苗的一集,并认为它符合公司的内容准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