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11:30

最贵春节档来了:1张票平均近60块 《长津湖之水门桥》386万人想看

春节档大幕即将开启。据灯塔专业版历年春节档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9时,2022年春节档平均票价58.6元,比疫情以来第一个春节档(2021年)贵了近20%,比疫情前的2019年贵了约31%,是自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

虎年春节档将会有8部国产影片在大年初一集中上映,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熊出没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

专业人士表示,这8部春节档影片涵盖了喜剧、战争、历史、动画等多个类型题材,加上不同的导演风格,相对于每个年龄阶段、圈层的观众来说,2022年春节档都提供了较为丰富的观影选择。

最贵春节档来了:1张票平均近60块 《长津湖之水门桥》386万人想看

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是今年春节档最受期待的影片。不论预售票房还是口碑热度都是遥遥领先,超级头部的姿态已然出现。

据@电影长津湖 官微消息,截至1月30日20:00,《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观影人次突破386万,预售票房累计突破2亿4千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海》是韩寒导演的第四部影片,延续了韩寒前作韩式”文艺和韩式”幽默的风格,怀旧、公路、喜剧要素俱备,刘昊然、刘浩存、沈腾等众星云集。

今年春节,你打算看哪一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炸场的Sora和冷静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