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08:00

男子带狗骑行300多公里回家过年 网友:真“累成狗”

临近过年,该返乡的都要返乡了,而此时在外地养有猫猫狗狗的朋友往往会犯愁,自己有车的还好说,没车的话走公共交通十分不便,交给他人或者商家托管,又担心它受到委屈。近日,广西钦州一男子带狗骑行300多公里回家过年走红网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据@沸点视频 报道,该男子骑着摩托车,一只大金毛被绑在了他的后背上,金毛前爪搭载该男子肩膀上,后脚则站在摩托车座上,金色的毛发迎风飘扬,显得好不惬意。

该男子后续在介绍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广东回广西过年,这只狗是他在广东养的,至今已有两年时间,很有感情。

此次回家,本来打算把狗留给托管的,但一来人家嫌麻烦,自己也担心它吃不好,所以就想出带它一块回家的招数,之所以用绳子和布带把它固定在自己身上,是因为(狗)会累,一直动来动去的,也不安全。

对此,有不少网友献出了神评:一路回去,狗可是真是要累成狗”了;记得给狗戴个头盔;这相当于穿了件真皮大衣”,看着都暖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