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1 08:00

人气播客主持人Brené Brown宣布暂停在Spotify发布新节目

人气播客主持人和作家Brené Brown日前称,她不打算发布任何新的播客节目,“直到进一步通知”,对此,她并没有提供具体的原因。不过在Brown暂停其播客节目没多久前,尼尔·杨和琼妮·米歇尔都将他们的音乐从Spotify撤出以抗议Joe Rogan有争议的播客系列节目。

Brown在2020年跟Spotify签署了一份多年协议,是Spotify独家播客Unlocking Us和Dare to Lead的主持人。“在进一步通知之前,我将不会发布任何播客,”Brown在Twitter上写道,“对我们的#UnlockingUs和#DaretoLead社区,我很抱歉,如果有变化,我会让你们知道。”

Spotify因独家主持Joe Rogan Experience而继续面临批评,据称该节目对COVID-19大肆宣扬毫无根据的阴谋论和错误信息。本周早些时候,Spotify删除了杨的音乐,因为这位歌手要求平台在他和Rogan之间做出选择。之后不久,米歇尔也离开了Spotify,她称自己“声援尼尔·杨和全球科学和医学界”。

Bruce Springsteen的吉他手Nils Lofgren也加入了抵制Spotify的行列,此后他从该平台上删除了自己的音乐。据报道,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哈里和梅根也表达了他们对Spotify上错误信息的担忧--这对夫妇在2020年与Spotify签订了独家协议。

Joe Rogan Experience是几十位医学和科学专业人士签署的一封公开信的主题,他们认为该播客传播了关于COVID-19疫苗的误导性和虚假主张并恳请Spotify制定一项COVID-19错误信息政策。根据一份内部备忘录了解到,Spotify表示,Rogan的所有节目都没有达到他们删除的门槛。该公司在2020年跟Rogan达成了1亿美元的交易,自从经历了这种高调的平台退出后其市值在三天内下跌了约21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