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23:45

部分macOS 12.2用户在睡眠模式下遇到与蓝牙相关的电池耗尽问题

苹果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macOS Monterey 12.2,一些安装了该软件更新的Mac用户在睡眠模式下遇到了电池过度消耗的问题,似乎是由于蓝牙配件经常唤醒电脑。过去几天,MacRumors论坛、Reddit和Twitter的用户都报告了这一问题,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一问题有多普遍。

受影响的用户说,自从更新到macOS 12.2后,他们的Mac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寿命一夜之间从100%下降到0%。一些用户试图在终端中找出原因,发现蓝牙配件经常导致"从深度空闲中唤醒",导致Mac反复从睡眠中唤醒,从而耗尽电池。这个问题似乎对基于英特尔的Mac和基于M1的Mac都有影响。

用户报告说,当蓝牙被禁用或所有蓝牙配件与Mac断开连接时,该问题就会停止,但这当然不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苹果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macOS 12.3的第一个测试版,但目前还不清楚该版本是否修复了这个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