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22:00

单卡终于能4K上百帧了!《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支持DLSS技术

据WccfTech报道,《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计划在今年很快添加DLSS支持,并对游戏的DirectX12功能进行各种改进。这意味着,该游戏终于能够仅靠旗舰级单卡,在4K分辨率全高画质下实现帧率破百

作为一款飞行模拟类游戏,《微软模拟飞行2020》对于配置的要求一点也不低,单游戏大小就达到了100GB。

其推荐配置就要求显卡达到GTX 970,全高画质更是要求有RTX 2080的旗舰级配置。而后续更新的VR版,配置要求更是进一步提高,最低配置都要求要有一张GTX 1080。

单卡终于能4K上百帧了!《微软模拟飞行2020》将支持DLSS技术

而根据我们的测试,即便是目前的旗舰显卡RTX 3090,也刚刚满足《微软模拟飞行2020》4K全高画质稳定60帧的要求。RTX 3080以下的GPU都难以保证稳定运行,现存更不要说去挑战VR模式了

据悉,在采用了DLSS技术以后,游戏的帧率可以最高提升高达70%。而由于DLSS拥有更出色的画质,用户能够在仅仅略微损失一定解析度的前提下,实现帧率稳定破百。(这对于VR模式下的体验至关重要)同时,对于RTX 3080及以下显卡,支持DLSS功能也可以大大减少爆显存情况的出现。

此外,游戏官方还宣布《微软飞行模拟》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更新支持中文,以及多屏幕游戏、回放功能、AI 增强等,并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加入滑翔机、韩文字幕,在第四季度加入直升机等更新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