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21:00

年轻人为宠物不惜成本 春节寄养费超千元:一个月前就已抢光

如今,宠物已经融入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成为继亲人、朋友以后最重要的陪伴。近日,一份超过3000名90后年轻用户参与、关于春节宠物安置问题的问卷显示,90后群体中超过6成都有养宠物,而其中,又有超过半数的人会不计成本地把宠物一起带回老家过年。

在费用方面,有超过40%的年轻人这个春节期间预计会花费500-2000元来安置自己的宠物。

在上海,宠物寄养服务迎来高峰。据央视新闻报道,在上海外滩的一家宠物店,春节假期的房间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全部订满,这两天陆续有消费者把宠物送来入住。

据了解,春节期间寄养宠物的费用平均在每天200元左右,一些豪华房型开价达到每天六七百元。寄养期限在7-10天,部分门店会要求自备宠物的食物。也有门店提供宠物摄影以及洗护造型等增值服务,整体花费平均都在数千元的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