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19:53

快手宣布治理恶意营销、低俗帐号、搬运他人作品等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为维护社区健康良好的创作氛围,快手宣布通过技术识别与运营策略等方式,对恶意营销或低俗帐号进行治理。本次专项治理范围主要包括:涉嫌非法买卖帐号、频繁搬运他人作品、发布低俗内容以及封面党式恶意营销等行为。

QQ截图20220130195505.jpg

快手表示,本次治理的重点行为如下:

1、涉嫌非法买卖帐号进行劣质营销︰该类帐号往往在前期认真经营,发布众多优质原创作品,获得了广大老铁的信任与认可。但当粉丝量涨到一定程度后,发布作品全部转为低质、恶意营销内容。该类行为不仅违反了快手社区管理规范,同时也是对粉丝们的欺骗,我们对此零容忍。

2、长期发布搬运或低俗类内容的帐号:该类帐号频繁盗用他人原创作品,或发布穿着暴露甚至刻意展示身体敏感部位的内容。

同时,快手提醒广大创作者,切莫盲目追求流量或短期利益,违反社区规范,伤害老铁信任。快手平台始终坚定不移地打击涉嫌非法买卖帐号、发布搬运、低俗等内容的违规帐号。如发现相关行为可投诉举报,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社区生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