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19:00

2022大年初一电影预售场次超52万 刷新中国影史纪录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月30日17时,2022大年初一院线电影预售场次超52.04万,刷新19年大年初一创下的中国影史单日场次数纪录,当前场次数已达52.1万。

排片方面,《长津湖之水门桥》毫无悬念的拿下场次第一,超过14.3万场,场次占比27.6%,座位占比更是高达37.7%。

《长津湖之水门桥》同时是预售票房第一,票房占比43.9%,首日预售1.9亿元。

冲入预售票房前5的还有《奇迹笨小孩》《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狙击手》。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包括《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等。

当时,《流浪地球》在预售中表现不如上面的其他三部影片,但后来的表现大家看到了,最终票房超46.8亿元,目前位居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第五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