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17:15

暴雪员工再爆猛料:神秘新游将采用人称

此前暴雪公布了自家全新游戏IP的招聘信息,虽然并未宣布任何信息,但是由于公司并未禁止开发人员谈论该项目,所以许多暴雪员工都放出了不少的消息。而最近就有员工爆料,这款神秘的新游,或将采用第一人称视角

据悉,3D校色美术制作人Camille Sanford在Twitter上宣布:

我很激动地宣布我正在开发暴雪得一款全新的生存游戏!这是一个全新的IP,将登陆PC和主机平台。我想说的太多了,但就目前而言,这是我见过的最不可思议的游戏。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分享更多更新!”

之后,她还进一步的表示,开发一个全新的宇宙,一个第一人称生存游戏,注定是该类型的顶尖之作,简直就是梦想成真。”这进一步透漏了这款全新的暴雪游戏将采用第一人称视角。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曾经被抛弃的《泰坦》,或许这款新游也将继承《泰坦》诸多遗产,拥有相近的世界观和设定。

此前,就有员工透漏信息,表示暴雪的这款全新的游戏IP已经开发了5年,并且它将会是市面上首款以3A规模打造的生存类游戏

目前,游戏已在可玩阶段,暴雪总裁就曾表示他已经与开发团队玩了好几个小时”。此外,更有员工称,这将是一个对(游戏)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项目。”可见这款游戏在暴雪内部倍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