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13:30

猫眼电影:春节档新片总票房破5亿 《长津湖之水门桥》独揽超40%

春节观影,对于很多人而言已经成为了一种过年时的必备项目,每年春节也都会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影片。

据@猫眼电影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1月30日中午12:48:37,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共8部影片预售总票房已达50002.71万元

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位列第一,档期预售总额已达到了21491.12万元,是第二名的将近3倍,占春节档电影总额的40%还要多,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首日预售就达到1.7亿元。

《长津湖之水门桥》是去年爆火的电影《长津湖》的系列作品,由原班人马打造,而《长津湖》累计票房已突破57.7亿,成为了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并刷新30余项中国影史纪录,得益于此,《长津湖之水门桥》的票房成绩应该不会差到哪去。

榜单第二名为《奇迹笨小孩,档期预售额达到6746.12万元,该片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并有王传君、咏梅、黄尧、张嘉益等多为大咖加盟,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

第三名为喜剧动作爱情电影《四海,档期预售额达到6346.12万元。该片由韩寒执导,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乔杉、周奇、王彦霖领衔主演,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和她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的故事。

第四到第八名分别为《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和《小虎墩大英雄》,值得注意的是,这五部电影里有三部均为动漫类型,偏向于亲子

那么问题来了,不知道大家准备在春节假期期间去看哪部电影呢?

猫眼电影:春节档新片总票房破5亿 《长津湖之水门桥》独揽超4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