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10:30

T-Mobile将解雇在4月2日前没有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

根据彭博社查看的一封内部邮件,T-Mobile将解雇那些在4月2日之前没有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的企业员工。据报道,T-Mobile的人力资源负责人Deeanne King称,截至2月21日只接种了一剂的员工将被无薪解雇。

“T-Mobile的徽章控制的办公室仍只允许那些接种了COVID-19疫苗的人进入,”T-Mobile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已经跟员工分享,我们要求办公人员在4月2日前完全接种疫苗。”这家移动运营商还表示,对于某些角色、地点和法律规定的住宿和豁免则将会有有限的例外。

正如彭博社所指出的,该政策适用于经常或偶尔在办公室工作的企业员工。据报道,客户服务员工将需要证明他们在2月21日前接受了第一剂疫苗,但不会因为没有这样做而被放无薪假。彭博社还指出,技术人员和商店员工将不受该规定的约束,尽管该公司仍然鼓励接种疫苗和经常检测。

T-Mobile向The Verge解释称:“我们理解这对一些员工来说是一个非常个人化的决定,但我们相信,采取这一步骤将使我们处于保护T-Mobile社区的最佳位置。”

尽管美最高法院阻止了总统乔-拜登对大雇主的疫苗强制要求,但T-Mobile远不是第一家要求接种COVID-19疫苗的科技公司。Google让员工在1月13日之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提交豁免,否则将面临30天的行政休假,然后是6个月的无薪假期,如果他们仍不遵守规定则将被解雇。英特尔也告诉员工,如果他们在1月4日之前没有接种疫苗,它将让他们休无薪假,而Meta和苹果也都要求员工提交注射COVID-19加强针的证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