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09:45

GNOME 42带来新的屏幕截图应用 界面大改

去年Google Summer of Code期间,GNOME开发了一个更新的屏幕截图和屏幕记录器用户界面,这个改进后的截图/截屏用户界面在本周被合并到GNOME 42中。在此之前,GNOME允许屏幕录制,但这是通过组合键来完成而不是通过GNOME Screenshot用户界面。

只有键盘快捷键才能调出的屏幕录制启动很显然对用户不是很友好,不仅如此,GNOME截屏应用还缺乏在替代品中发现的各种功能。GNOME 42的这个新实现能够从一个单一的用户界面提供屏幕截图和屏幕录像,它本身已经是GNOME Shell的一部分。

新的屏幕截图界面在代码审查了五个月后于本周被合并,同时也取决于各种Mutter的变化,今天合并的是新用户界面的截屏部分。

通过GSoC学生开发者Ivan Molodetskikh的这篇博文,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这个新的GNOME屏幕截图界面的细节:

https://imolodetskikh.wordpress.com/2021/06/29/gsoc-2021-gnome-shell-screenshot-ui/

在即将于3月23日发布的GNOME 42.0中,可以看到这个新的用户界面和许多其他功能。

了解更多:

https://gitlab.gnome.org/GNOME/gnome-shell/-/merge_requests/195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