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08:45

年味儿拉满了!淘宝上线虎年虚拟年货大街:一站式逛庙会、吃年夜饭

明天就是除夕了,中国传统意义上一年最大的节日,这几天大街小巷也都到处充满了浓浓的春节气息。

值得注意的是,有细心网友发现淘宝1月30日发布了一个虎年虚拟年货大街。

淘宝

在Minecraft的淘宝乐园”中,呈现出春节期间添年货、逛庙会、舞龙舞狮、写春联贴窗花等传统习俗,以及各地年夜饭的美食口味,如查干湖胖头鱼、花胶鸡、佛跳墙、北京稻香村糕点等。

这个一站式庙会也让年味儿更足了,再加上支付宝的集五福等一系列活动,春节气息真的是扑面而来。

有网友感慨道:如果淘宝是座城,在里面过节大概就是这样啦,不仅能买年货看直播,还能在其中感受到五湖四海不同的过年文化。”

另外,今年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七,上万名淘宝主播每天都会带来具有特色年味的直播。逛花市、赶大集、看全国各地知名景区,还有淘宝手工艺人展示大美苗族蜡染、羊都草编工艺等非遗文化,以及全球购买手带你感受海外华人过年的仪式感。

春节不打烊活动,还能让大家在过年期间随时随地购买年货,你的年货安排上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