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30 08:00

琼妮·米歇尔宣布从Spotify删除音乐以抗议Joe Rogan的播客

琼妮·米歇尔(Joni Mitchell)已经决定从Spotify删除她的所有音乐。跟尼尔·杨一样,此举也是为了抗议Joe Rogan的播客,杨称Rogan传播了关于COVID-19疫苗的错误信息。

“我已经决定从Spotify删除我的所有音乐,”这位加拿大歌手在她的网站上写道,“不负责任的人正在散布谎言,从而使人们失去了生命。在这个问题上,我与尼尔·杨及全球科学和医学界团结一致。”

米歇尔还在上面附上了一封给Spotify的公开信的链接,这封信在1月中旬由几十位医学和科学专业人士签署。它敦促该平台建立一个错误信息政策,以解决Joe Rogan Experience所宣传的“误导性和错误的主张”,如Rogan建议健康的年轻人不应该接种COVID-19疫苗。

本周早些时候,杨给Spotify下了最后通牒:要么保留他的音乐要么保留Rogan的播客。Spotify最终倾向于Rogan,并且按照杨的意愿撤下了他所有的音乐。杨后来说,在自己的音乐被删除后“感觉好多了”,然后批评Spotify没有提供无损音频--而亚马逊和Apple Music都提供这一选项。苹果则一直在利用杨离开Spotify的机会,对其竞争对手进行了多次挖苦,甚至还将Apple Music标榜为“尼尔·杨的家”。

2020年,Spotify让Joe Rogan Experience成为该平台的独家节目,此后,它因Rogan对COVID-19及其疫苗的潜在误导性评论而受到抨击。目前,Spotify的内容政策似乎阻止该平台对Rogan的播客采取任何行动。在The Verge看到的内部指南中,其政策似乎允许播客说明COVID-19疫苗可能导致死亡,但不允许说它们被设计为导致死亡。The Verge看到的一份内部信息的截图显示,Spotify已经审查了Joe Rogan Experience的许多有争议的节目,没有一个达到他们的删除门槛。

The Verge向Spotify提出了评论请求,但没有立即得到回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