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21:15

25万元起!华为何刚体验AITO问界M5:交互设计

1月29日消息,华为何刚发微博表示,自己昨天驾驶AITO问界M5超过100公里,超棒驾驶体验征服了我,特别是智能座舱的交互设计,相信是现在所有上市汽车里面最好的。

据悉,AITO问界M5搭载华为HarmonyOS基于华为HarmonyOS,AITO问界M5从底层技术全面打通手机、汽车、手表、智能家居等设备。

比如,用户戴上华为WATCH 3轻轻一挥即可解锁车辆,还能实现远程控制等功能,让你在繁杂的地下车库快速找到自己的车辆。

在行驶过程中,你还可以通过汽车的控制中心远程控制家中的空气净化器、热水器等智能家居。

而且手机等设备与AITO问界M5也可以无缝流转,当你拿手机正在接听电话,进入车内即可无缝切换至车机,让跨设备沟通变得简单高效。

25万元起!华为何刚体验AITO问界M5:交互设计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HarmonyOS内置语音助手小艺,首次采用华为自研的端云协同架构,可以实现连续60秒对话,还能根据不同座位的乘客精确分辨指令来源。

这款汽车发布于2021年12月23日,预售价为25万元起。

25万元起!华为何刚体验AITO问界M5:交互设计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