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16:15

汇聚零散资源:Dashworks推出企业内部知识搜索引擎服务

随着企业科技投入的不断增长,员工需要追踪的重要信息,也不可避免地散落在了各处。好消息是,一家名叫 Dashworks 的初创企业,刚刚介绍了它们的内部知识搜索引擎解决方案 —— 以化解技术堆栈过于复杂,且信息被埋没在 Slack 会话、Jira 票证、Dropbox 网盘等不同系统的问题。

Dashworks-1.jpg

(来自:Dashworks 官网)

Dashworks 搜索引擎提供了可部分自定义的起始页,并且打通了数十项企业服务的跨平台搜索体验,以便用户可在这个枢纽轻松查找所有需要的内容。

就算你经常需要带着公司的笔记本电脑跑业务,Dashworks 也支持公司范围内的全局公告广播、构建常见问题解答、并为需要经常调用的事务制作共享书签(比如手册、OKR、组织结构图等)。

Dashworks-2.jpg

作为 Dashworks 的联合创始人,Prasad Kawthekar 和 Praty Sharma 分别拥有 Facebook / Cresta 等公司的自然语言处理(NLP)研究背景。

目前其正在构建一款工具,允许用户向 Dashworks 提出问题,并根据从上述所有 Slack 会话、Jira 票证、或 Dropbox 网盘文件中收集的知识来作答。

搜索结果页面可呈现用户连接到的服务器中的相关文件,但若系统判定其知晓确切的答案,也会将最可能的相关项目推到页面顶部(风格类似于 Google Snippets)。

Dashworks-3.jpg

目前 Dashworks 已支持 30 多项流行服务,包括 Airtable、Asana、Confluence、Dropbox、Gmail、Google Drive、Intercom、Jira、Notion、Slack、Salesforce、Trello 等。

后续该公司还会参考优先级需求,为 Dashworks 引入对更多服务的支持。同时为了化解企业的安全顾虑,Kawthekar 还宣称他们的产品已通过 SOC-2 认证。

这意味着当用户选择断连时,所有相应数据都会从 Dashworks 服务器端被安全擦除。且对于有能力自行托管的企业 IT 团队,该公司也提供了纯本地版本。

【题外话】

本周 Dashworks 刚刚完成了由 Point72 Ventures 领投的 400 万美元融资,并且得到了 South Park Commons、Combine Fund、Garuda Ventures、GOAT Capital、Unpopular Ventures 和 Starling Ventures 的支持。

本轮融资还有许多其它天使投资人,包括 Twitch 联合创始人 Emmett Shear、Gusto 联合创始人 Josh Reeves 和 Tomer London 。此外该公司也是 Y Combinator 孵化器(W20 班)的一份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