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16:10

NBA在五福开“球迷专场”,一起过个中国年

近日,NBA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开启了新春贺岁赛,球场内外布置了春节特色装饰,篮网的球员们还特意送来问候:Happy Chinese New Year!(新年快乐)!让大洋彼岸也感受到浓烈的中国年味。

近年来,NBA积极参与中国传统节日,和全世界的球迷一起庆祝新春。今年的集五福活动,NBA也参与其中,球迷们扫身边NBA的logo能获得专属福卡和专属AR动画祝福。进入NBA支付宝小程序,可领5种付款码皮肤,包含湖人队、篮网队、勇士队、雄鹿队等。

2.png

数据显示,五福活动开始以来,NBA的logo共计被扫200万次,NBA支付宝小程序用户访问量超400万。随着中国在全球影响力的提升,春节也越来越有“国际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