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11:35

一加手机副总裁李开新改任OPPO助理副总裁:管理IoT事业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今天宣布,一加手机副总裁李开新改任 OPPO 助理副总裁,管理 IoT 事业群,负责 IoT 生态布局。

QQ截图20220129113432.jpg

刘作虎微博发文表示,「李开新在手机行业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多次带领新业务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行业前列。随后在一加中国区半年时间实现销量翻番。接下来OPPO IoT事业群就交给他了,相信李开新能勇立潮头敢为先,砥砺奋进谱新篇。」微博认证显示,李开新的认证已经由「一加手机副总裁」改为「OPPO助理副总裁OPPO IoT事业群负责人」。

据了解,李开新曾先后担任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360手机执行副总裁等,于2016年12月27日正式升任360手机公司总裁,全面负责360手机日常业务。2021年5月,刘作虎宣布李开新入职一加,担任一加科技副总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