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10:15

120W快充骁龙8旗舰!卢伟冰评价Redmi K50宇宙大作:猛

Redmi K50宇宙首款旗舰将在2月正式发布,从目前消息来看,该系列存在多款机型,目前公布的为主打游戏的电竞版。

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微博发文称:Coming soon:K50宇宙 首款大作,虎年见!你的虎年新手机,就一个字:猛!”

骁龙8、双VC、120W神仙秒充、宽频马达”,从卢伟冰预热信息可以基本确定,K50宇宙首款旗舰正是此前曝光的K50电竞版。

120W快充骁龙8旗舰!卢伟冰评价Redmi K50宇宙首款大作:猛

根据此前相关爆料,Redmi K50电竞版正面将搭载6.67英寸柔性屏,由华星光电供货,采用像前代一样的侧边指纹,下巴边框控制比较出色,同时侧边实体磁浮式的游戏肩键也将有所保留,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Redmi官方宣布,K50宇宙全球首发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代号1016,可能是安卓史上最强X轴马达振感。

120W快充骁龙8旗舰!卢伟冰评价Redmi K50宇宙首款大作:猛

从特点来看,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可能是安卓最大尺寸,拥有最大振量,最宽频率。

据介绍,该马达拥有560mm 的惊人体积,50Hz-500Hz超宽频率,安卓唯一130Hz谐振频率,媲美iPhone。态振动量是常用0809马达的3倍。

至于K50系列正代,消息预计上市时间会晚一些,据悉,Redmi K50系列拥有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三款机型,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000、天玑9000系列芯片。

120W快充骁龙8旗舰!卢伟冰评价Redmi K50宇宙首款大作: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