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07:30

FAA宣布与AT&T、Verizon就C波段5G信号扩展达成协议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已经与ATT和Verizon达成协议,以减轻飞机安全问题的方式扩大5G服务,目前的问题主要围绕可以加强现有5G覆盖范围的计划中的C波段频谱。早在2021年,FAA就表示担心Verizon和ATT等运营商对频谱的使用会干扰飞机安全机制。

上周五,FAA宣布,它已经与运营商达成了协议。尽管ATT和Verizon承诺在一些机场跑道周围建立一个两英里的"缓冲区",但新的声明表明,双方正在努力寻找一个更长期的解决方案。

FAA在一份声明中说,它"赞赏"电信公司的有力沟通和合作,提供了关于无线发射器位置的更精确的数据,以及对5G信号如何与敏感的飞机部件互动的更深入的研究。

"FAA利用这些数据确定有可能安全和更精确地绘制机场周围5G信号被缓解的区域的大小和形状,缩小无线运营商推迟激活天线的区域,这将使无线通信供应商在美国主要市场部署新的5G服务时,能够安全地开启更多的基站。"

除联邦航空局外,航空公司也对5G的推广表示担忧。1月早些时候,13家主要航空公司签署的一封联名信警告说,如果继续按计划推出,将出现"灾难性的破坏"。

C波段频谱非常适合帮助在美国扩大5G服务,目前在法国等国家使用该频谱,但没有出现过引发有关航空服务中断的报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