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07:30

Google Chrome即将完成功能调整 点击一下就能使标签页静音

Google Chrome浏览器通过将静音按钮放在标签条上,使标签的音频静音变得更加容易。现有的Chrome浏览器允许你对标签页的音频进行静音。然而,这需要点击两次鼠标来完成:右键单击播放音频的标签,然后选择静音站点。

为了显示该标签已被静音,Chrome会在该标签上显示一个静音的扬声器图标。要取消该网站的静音,您可以再次右击该标签,然后选择取消网站静音。

而现在,Canary频道中的一个新的实验性Chrome功能标记让标签页静音更为简单,无论是禁用还是启用声音,都只需要点击一次扬声器图标。

如果你安装了Google浏览器的Canary版本,你就可以马上按照以下做法测试这个功能,对于其他通道的版本可能需要再等几周:

打开chrome://flags页面,启用以下标志。

Tab audio muting UI control - 启用后,标签条中的音频指示器会拥有音频静音控制特性,支持的平台包括Mac, Windows, Linux, Chrome OS, Fuchsia

重新启动Google Chrome浏览器就可以测试这个新的灵巧的功能了,打开一个新标签,播放一首歌曲,你会看到标签名称旁边有一个扬声器图标,点击以完成切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