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07:00

​股讯 | 亮丽财报提振投资者信心 分析称苹果增长势不可挡

纳指涨3.13%,报收13770.57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苹果等公司业绩帮助投资者克服了对鹰派美联储的担忧,今天美股全线上涨,其中纳指涨幅超过3%。截至收盘,道指涨564.69点,涨幅为1.65%,报收34725.47点;标普500指数涨105.34点,涨幅为2.43%,报收4431.85点;纳指涨417.79点,涨幅为3.13%,报收13770.57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大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收盘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 UT斯达康收到纳斯达克通知函

UT斯达康昨晚披露,公司收到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资格部门签署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的通知函。通知函称UT斯达康目前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450(a)(1)条款对最低买入价的要求,因为在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21日期间的连续30个交易日内,其收盘价均低于1美元。

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给予UT斯达康180天过渡期,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在180天过渡期内,如果UT斯达康收盘价连续10个交易日不低于1美元,即可重新合规。即使在180天的过渡期内未能合规,UT斯达康可能可以申请延长过渡期。

UT斯达康将考虑各种选项,以在过渡期内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对最低收盘价的要求。

贝壳找房完成内部调查:浑水做空报告没有事实依据

贝壳找房昨晚披露了针对浑水做空报告进行的内部调查的最新进展。浑水2021年12月16日发布针对公司的做空报告不久后,贝壳找房组成由三名独立董事组成的审计委员会,立即针对浑水做空报告中的主要指控展开内部调查,并聘请专业顾问人员(包括一家国际律所和来自一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非公司审计事务所)的法证会计专家)为内部调查提供协助。

目前内部调查已基本完成。根据内部调查,审计委员会认为浑水报告的相关指控没有事实依据。

2021年12月16日晚,贝壳找房遭到浑水做空,当日(美东时间12月16日)贝壳找房收盘价下跌1.98%,报收18.31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分析师称苹果像载重列车 增长势不可挡

据市场研究公司CCS Insight首席分析师本伍德(Ben Wood)称,当前苹果的增长势不可挡。伍德当地时间星期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苹果让人感到有趣的一个方面是,它目前像是一列载重货车,在疫情期间的表现非常好。”苹果称其网络上有18亿台设备。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为苹果业绩增长提供了巨大动力,预计今年年底将超过20亿台。

与其他电子设备厂商相似,苹果也面临供应链问题。伍德说,“苹果的表现好于其他公司,但它并未能独善其身。”

Mirabaud Equity Research高管尼尔卡普林(Neil Campling)发表声明称,苹果3月份季度的表现很难预测,“目前苹果不提供iPhone出货量预期数字,因此很难预测中国新年、供应链价格变化等因素影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第一财季业绩良好,预示着第二财季也不会差。

谷歌云服务成推动母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催化剂

Alphabet第四季度业绩将反映不断强化的云服务产品的贡献。谷歌云已被证明是推动Alphabet业务增长的重要催化剂,持续推动营收增长。第三季度谷歌云业务营收为49亿美元,占到Alphabet总营收的7.7%,同比增长44.9%。Zacks预计,第四季度谷歌云营收将达到54亿美元,同比增长41%。

谷歌在拓展云服务产品线、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努力,可能已帮助它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云服务市场获得市场份额。在实时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以及开放和可伸缩的云架构,帮助谷歌云赢得了客户。谷歌云服务还受益于混合工作模式在全球范围的普及。此外,谷歌的战略合作关系也推动了云服务业务的增长。

目前Zacks对Alphabet股票的评级相当于“持有”。Alphabet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2月1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