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9 06:30

分析师称苹果像载重列车 前进势头势不可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CCS Insight首席分析师本伍德(Ben Wood)称,当前苹果增长的势头势不可挡。伍德当地时间星期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苹果让人感到有趣的一个方面是,它目前像是一列载重货车,在疫情期间的表现非常好。”苹果称其网络上有18亿台设备。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为苹果业绩增长提供了巨大动力,预计今年年底将超过20亿台。

与其他电子设备厂商相似,苹果也面临供应链问题。伍德说,“苹果的表现好于其他公司,但它并未能独善其身。”

Mirabaud Equity Research高管尼尔卡普林(Neil Campling)发表声明称,苹果3月份季度的表现很难预测,“目前苹果不提供iPhone出货量预期数字,因此很难预测中国新年、供应链价格变化等因素影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第一财季业绩良好,预示着第二财季也不会差。(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