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21:45

AdDuplex:数据显示Windows 11采用率升至16.1%

AdDuplex更新了它的Windows市场份额跟踪数据,Windows 11已经安装在16.1%的运行Windows的电脑上。自11月底以来,AdDuplex一直没有发布新的报告,当时Windows 11的市场份额为8.6%。今天的数据包含了我们在12月和1月的安装情况,以及所有在假期中购买的预装Windows 11的新电脑。

自11月以来,Windows 11的市场份额几乎翻了一番,而同期Windows 10 21H2的使用量则增加了两倍多。AdDuplex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数字将很有趣,因为许多电脑不符合Windows 11的最低要求,被迫继续使用老化的Windows 10。

AdDuplex的信息来源也相当有趣。大约5000个运行AdDuplex SDK v.2的微软商店应用程序帮助AdDuplex收集数万台机器的数据,以了解应用程序所运行的操作系统。AdDuplex抽取了6万台电脑的样本,然后报告运行Windows 10和11各种版本的百分比。

值得注意的是,AdDuplex只能收集有微软商店的Windows版本的数据,所以一些不再支持的旧版本的Windows不被代表,话虽如此,AdDuplex的数据可能给出了一个相当准确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