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21:15

羊毛党福音!微信支付苹果App Store充值9折优惠来了

1月28日消息,今日,从微信支付活动页面了解到,苹果App Store充值限时享10%的优惠再次开启,活动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3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介绍,活动由腾讯充值提供,仅限在指定页面App 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每个用户仅能享受一次9折优惠。

如何才能薅到羊毛呢?手持iOS设备的用户可在微信我”的界面,点击服务”并进入Q币充值”入口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充值任意金额均可享受9折优惠,如充值100元优惠10元,最高可充值1000元,也就是优惠100元。

那么新用户该如何参加此次活动呢?官方表示,新用户需在腾讯充值进行授权,填写手机号后跳转App Store确认即可。

据悉,Apple ID的余额可用来购买App、游戏、音乐等产品,平时还没充值的用户可以前往微信支付Q币充值”专区详细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