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6:15

iOS 15.4将允许欧盟用户在钱包和健康应用中添加COVID-19疫苗证书

苹果于周三发布了iOS 15.4的第一个测试版,该软件更新的新功能之一则是欧盟数字COVID证书格式的COVID-19疫苗接种记录将能被添加到健康和钱包应用中。当iOS 15.4发布时,用户将能把欧盟数字COVID证书添加到健康和钱包应用中,方法是打开相机应用,扫描证书的二维码,然后点击出现的黄色健康应用通知并点击“添加到钱包和健康”按钮即可。

钱包应用中的疫苗卡会显示一个人的名字、接受的疫苗类型、每一剂疫苗的日期、发行者和一个数字签名的QR码。更详细的免疫记录则可通过健康应用访问。

据悉,该功能在iOS 15.4测试版中部分已经上线。MacStories主编Federico Viticci眼下就能将他的意大利疫苗接种记录添加到健康应用中,但无法添加到钱包应用中。苹果的发布说明显示,由瑞士、列支敦士登、佛得角、北马其顿和巴勒斯坦颁发的欧盟数字COVID证书目前还无法在iOS 15.4测试版上验证或添加到钱包应用中。

苹果在美国的iOS 15.1系统中首次推出了将COVID-19疫苗接种记录添加到健康和钱包应用中的功能,加拿大也支持这一功能。随着对欧盟数字COVID证书的支持,该功能将会扩展到欧洲的其他更多国家,包括奥地利、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荷兰、比利时、丹麦、芬兰、挪威、瑞典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