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5:53

库克:苹果看到了元宇宙的潜力 正在相应地进行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看到了元宇宙的巨大潜力,这与公司目前的AR/VR努力有关,并补充说公司正在对该领域进行投资。

VR眼镜 虚拟现实

此前有传闻指出,苹果在虚拟现实未来扮演了重要角色,被一些人称为“元宇宙”。在苹果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证实,该公司对这一发展很感兴趣,并且已经对增强现实进行了投资。

在财报会议上,当被问及元宇宙时,库克说:“我们是一家从事创新业务的公司,我们在 App Store 中有超过14000个 AR 应用程序”。库克补充说,苹果在该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并正在相应地进行投资。

元宇宙(Metaverse)指的是未来人们将使用虚拟现实耳机进行工作、参加活动或社交的概念性想法。对这种现实的早期尝试来自Meta,前身为Facebook。

库克提到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并不令人惊讶。自从将LiDAR添加到iPad Pro和iPhone 12 Pro以来,苹果一直在推动主流AR体验。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可能在 2022 年发布的 VR 头戴设备,这样的头戴设备将允许人们与虚拟世界进行互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