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6:00

Wish宣布3月1日起将退出79个国家市场 商户影响甚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Wish发布公告称,为携手商户实现长期的、蓬勃发展,Wish将聚焦平台核心优势市场,更好地帮助商户挖掘核心市场业务。从 2022 年 3 月 1 日(UTC时间)起,Wish将从 79 个、对于平台和商户们来说价值开发仍需时间的国家(或地区)市场中退出。

之后,Wish将聚焦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巴西、日本、韩国等 61 个核心及重点新兴市场,向这些国家(或地区)投入更多的资源和支持,深化用户服务及市场发展,实现更大的增长。

此项更新将于 2022 年 3 月 1 日生效,对于在 79 个国家(或地区)市场有销售的商户来说,在 2022 年 3 月 1 日(UTC时间)*前仍有可能收到来自这些市场的订单,这些订单也是要积极履行的。

Wish表示,退出 79 个国家(地区)市场,对商户影响甚微,针对这项更新,商户们无需采取任何操作。

官方解释道,考虑到Wish平台的活跃用户绝大多数都集中在美、德、英、法等 61 个核心及重点新兴市场,Wish的用户市场规模所受影响也很小,因此,此项更新对于各位商户们的发展影响甚微。同时,退出 79 个国家(或地区)市场,也意味着Wish可以在剩余的 61 个核心市场中投入更多,且运营复杂性也会因此有所降低,因此,Wish也能更好地为商户和用户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