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4:54

特斯拉起诉大V 当事人回应未收到律师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据红星资本局报道,此前特斯拉方面称已正式起诉某一网红大V陈振罡(账号名称“小刚学长”)。特斯拉认为其在一段视频内伪造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行为。

特斯拉 (4)

事件发生在2021 年 4 月 29 日至 30 日,@小刚学长 先后在网络上发布了上下两部名为《用自己的两台车,做一次紧急制动测试》的视频。在其中一段测试特斯拉Model 3的视频中,网友质疑他在在AEB介入过程中踩下了加速踏板,导致测试的结果不准确。

1月27日,小刚学长发布视频回应被特斯拉起诉,他表示至今未收到律师函。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当时是以车主的角度去测试特斯拉,为了提醒其他车主而无恶意。他认为特斯拉采用买热搜、曝光真实姓名、水军刷其评论区的方式操控舆论,自己不会向该公司的公关低头。

在 2021 年全年,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约为93. 6 万辆,其中Model3 的销量约为 54 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