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5:19

抖音电商推商户贷春节不打烊免息借款活动 达人不可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推出了商户贷春节不打烊免息借款活动 ,商户贷最长 14 天免息。

本次活动对象为激活商户贷并成功获得商户贷额度的用户可领,活动时间为 1 月 25 日至 2 月 7 日。值得注意的是,商户贷目前仅向抖店商家开发,达人暂不可申请。

激活商户贷的用户,可通过 2022 春节不打烊招商大会页面领取 7 天免息优惠券。未激活商户贷的用户,可通过 2022 春节不打烊招商大会页面激活开通商户贷,激活成功后,可自动获得 14 天免息优惠券。

另外,优惠券有效期内新增借款可享受对应天数的免息权益,新增借款需至少分 3 期,在第 1 期按时还款时抵扣前7/ 14 天利息,借款发生逾期或未满 1 期即提前还款则本免息券自动失效,用户将不再享受该优惠。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