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5:00

库克称苹果已看到元宇宙巨大潜力 正在进行相关投资

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蹿红的元宇宙,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众多上市公司宣布有与之相关的业务,大量公司在申请元宇宙相关商标,由在元宇宙方面动作频频的Facebook,更是将公司名车改成了Meta。

元宇宙大热,传闻在研发VR/AR设备的苹果,也被认为在涉足元宇宙相关领域,而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库克也被问及了此事。

在苹果2022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有分析师提到元宇宙相关的话题,对此库克表示,苹果是一家业务创新的公司,App Store有超过14000款AR应用。

库克随后还补充到,苹果公司已经看到了元宇宙领域的巨大潜力,在进行相关的投资。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库克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提到AR并不意外,自iPhone 12 Pro和iPad Pro配备激光雷达以来,苹果就一直在推动主流AR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