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4:27

云宠宝参与五福首日颇受欢迎,数据增长太惊人!

年关将近,无心上班,只想回家躺着。最近小编摸鱼集五福时,发现了一个特别好玩的事情。支付宝今年开放了发福卡的权限,商家自己也能给用户们发福利。近日,由众安保险孵化的一站式宠物生活服务平台云宠宝发布了一张傲人成绩单:

参与五福活动的首日,云宠支付宝小程序用户访问量同比增长34倍,超过了月访问量,15万+人领到福气卡,更为惊人的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在云宠宝给自家宠物办理档案的数量增长了7610%,这逆天数字kpi让人看了真是羡慕嫉妒恨……

为什么云宠宝这么受欢迎呢?因为它实在是太好玩了,给萌宠送专属福卡,哪个铲屎官听了不心动呢?而且在云宠宝小程序上只要建立一个爱宠数字档案,就可免费给主子来一次全面体检服务,简直太诱人了!

五福活动期间,用户在任意云宠宝平台的门店扫小程序码,或者通过云宠宝支付宝小程序,就能领取到专属的福卡。家有萌宠的小伙伴,快去支付宝云宠宝小程序领取福利吧!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