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3:36

特斯拉将上线车内KTV功能 将于大年初一更新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今天表示,虎年软件更新版本2022.2. 1 版本,将会在大年初一上线,在该版本中将会加入车内KTV功能,此外还有网易云音乐也将上线。

特斯拉

本次更新的主要三个功能是雷石KTV、网易云音乐以及自定义车辆颜色。其中最主要的功能之一KTV功能,可搭配TeslaMic无线话筒使用。据官网介绍,TeslaMic无线话筒售价 1199 元,即插即用,自动配对,可连续使用超过 10 小时。

自定义车辆颜色功能,可以在中控屏和特斯拉App上更改显示车辆的外观颜色。

本次更新的内容还包括UI界面逻辑优化,更新后的哨兵模式以及WIFI都会显示在顶部的状态栏,同时地图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增加了实时路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