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1:01

罗永浩成被告!本人及交个朋友公司因产品纠纷被起诉

1月2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相关案由是产品责任纠纷。

天眼查显示,原告为高某,被告除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本人外,还有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扬致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味香居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公司。

该案将于3月16日在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法院开庭。

公开报道显示,之前交个朋友公司也曾因产品引发投诉,不过交个朋友公司很快给出了赔付方案。

2020年5月份,交个朋友公司曾因罗永浩直播间销售的花点时间”鲜花引发投诉,消费者收到的鲜花已经干枯,无法送人。

当时罗永浩发微博向消费者致歉,并将购买该产品的全部款项原数退还给消费者,同时交个朋友直播室决定按原价再额外赔偿一份现金给所有下单的直播间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