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0:30

屏幕最小的骁龙8旗舰来了!朱海舟评价三星S22:四边等宽瞩目

1月28日消息,三星将于2月9日发布Galaxy S22系列,包括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三款高端旗舰,现在三款高端旗舰的渲染图已经被曝光。

朱海舟指出,三星Galaxy S22的四边等宽设计令人瞩目。PS:这是目前唯一采用四边等宽设计的小屏骁龙8旗舰,同时是目前屏幕最小的骁龙8旗舰。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22采用6.1英寸AMOLED直屏,分辨率为FHD+,配备8GB内存,提供128GB、256GB两种选择,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700mAh。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2也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小屏骁龙8旗舰,它的重量只有167g,厚度只有7.6mm,比iPhone 13更轻薄,后者的厚度为7.65mm,重量为173g。

该机将于2月9日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