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0:01

Grid Studio​:将iPhone、Game Boy等旧产品创作为艺术品

今年12月,Logan Paul 发布的一条推文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他通过将旧的 Game Boy Colors 封装在透明的环氧树脂中创造出了独特的艺术品。如果你也想要这样一款艺术品,那么不妨去Grid Studio 购买一套吧。除了 Game Boy 之外,也在出售 iPhone 各种旧电子产品创造的艺术品。

虽然不少收藏家也愿意收藏和展示一些旧物件,但经过 Grid Studio 的改造,可以让这些旧产品变成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该工作室目前对外接受定制,用户支付150-400美元不等的费用就能将旧产品定制成为艺术品。

目前在该公司网站上,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1、Magic Mouse 和 Game Gear 等产品均已售罄,但索尼 PSP、任天堂 DS Lite 和 DualShock4游戏手柄仍有少量库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