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0:01

iPadOS 15.4与macOS Monterey 12.3 Beta已引入全局控制功能

在今日发布的 iPadOS 15.4 和 macOS Monterey 12.3 Beta 测试版本中,苹果终于引入了期待已久的“全局控制”(Universal Control)功能。据悉,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一套键鼠,在多台 Mac 和 iPad 设备上自由贯穿。且在升级到新版系统后,该选项也是被默认启用的。

感兴趣的 Mac 用户,可移步至“显示 → 高级”设置选项中查看。iPad 用户亦可在“通用 → AirPlay 和 Handoff”设置中看到新引入的“光标和键盘(Beta)”选项。

借助 Universal Control,您可在附近任何已登录 iCloud 帐户的 Mac 或 iPad 上使用同一套输入设备。比如在 MacBook 笔记本和 iPad 平板电脑上,自由使用其中一套设备的键盘和触摸板。

早在 6 月的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就已经预告了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但遗憾未能赶上原定的秋季发布。

12 月,苹果在 macOS Monterey 功能介绍页面中修改了措施,证实该功能将于“2022 年春季”到来,正好与外界预估的 iPadOS 15.4 和 macOS Monterey 12.3 的发布窗口保持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