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09:37

Shopee泰国站全面开启2月“营销激励计划” 将获得优惠券、付费广告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近日,Shopee泰国站全面开启 2 月“营销激励计划”,所有在 2 月设置各类营销工具的卖家均可参与该激励计划。

卖家在 2 月设置“店铺优惠券”“店内秒杀”“套装优惠”“加购优惠”“店铺关注礼”和“店铺装修” 6 个营销工具,就有机会在 2 月获得平台优惠券、付费广告、秒杀曝光位等奖励。

image.png

图片截自官网

Shopee表示,卖家越早设置营销工具,设置的工具种类越多,获奖的几率越大。具体奖励如下:

1、首次使用奖:从未使用过营销工具的新卖家,根据各类营销工具设置情况,当月积分前 200 名每人可获得 5 美元广告金。

2、老客回馈奖:已经使用过营销工具的老卖家,根据各类营销工具设置情况,当月积分前 100 名每人可获得 5 张优惠券。

3、营销大师奖:根据各类营销工具设置数量、出单情况和销售额情况评选优质卖家,前 100 名每人可获得 10 张优惠券+ 10 美元广告金。同时再根据这些卖家该月使用各类工具出单/店铺总出单的比例选取前 50 名获取 1 个秒杀活动曝光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