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09:20

小红书上线“元宇宙庙会活动” 发售盲盒数字藏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小红书上线“元宇宙庙会活动”,活动时间为 1 月 27 日至 2 月 7 日。该活动由小红书-热中子工作室携手 22 位原创设计师、艺术家,首次通过数字盲盒形式,发售春节主题的数字艺术作品。

image.png

此次发售的盲盒数字藏品,根据庙会不同主题,共分为“新家数字盲盒”、“新衣数字盲盒”、“新货数字盲盒”三大类型, 56 款原创数字藏品,每款数字藏品均为限量发售。

用户在小红书APP搜索“元宇宙庙会”或“数字藏品”点击进入活动页即可购买。购买商品的用户,可以在其小红书个人主页R-Space功能模块中,以3D形式解锁和体验这些数字藏品。

image.png

此外,首届“元宇宙庙会活动”邀请虚拟人AYAYI作为主理人。借助“元宇宙”的概念,活动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同时传递“让原创受到尊重、让创意自由交易”的价值观。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