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08:00

亚马逊已放弃向工人支付报酬以在Twitter上宣传公司优点的计划

据Techspot报道,从现在开始,Twitter用户可能会看到更少的亚马逊员工在平台上赞扬该公司优点的案例。据悉,这家零售巨头向员工支付报酬,让他们在Twitter上介绍在该公司工作的优势,现在这一活动已经被关闭了。

亚马逊因其所谓的“有毒”工作场所而闻名,据说员工被迫在瓶子里小便以达到交付目标,员工还多次进行罢工。为了应对这种不良宣传,该公司在2018年设立了履行中心大使计划。该计划涉及那些因“极具幽默感”而被选中的员工,他们在Twitter上“以礼貌--但直率--的方式”与批评者,包括政策制定者和劳工活动家对抗。

这些员工在他们的Twitter账户名称后面使用“亚马逊FC大使”的称号,也被告知要在Twitter上发布积极的信息。

“我是一名履行中心的员工。我有很多事情要感谢,因为我选择了接受亚马逊的工作。看到一切是如何为客户的订单整合起来的,非常壮观,我对整个过程感到敬畏,”亚马逊FC大使Michelle在2018年写道。也有许多推文否认工作人员必须在瓶子里小便,强调他们有足够的时间上厕所。

《金融时报》援引直接了解该决定的消息人士的话称,高管们对糟糕的影响力和虚假账户的数量感到不满,这些虚假账户给人以一些亚马逊员工已经欺骗的错误印象。

“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没有什么比在第二班开始另一天的辛勤工作之前穿过防盗安全门去洗手间更好的了。太幸福了!有些人甚至没有一份工作,贝索斯让我有两份!”一个账户写道。

ZXD(%AGSB99S64M(75E@[FA.png

Bellingcat在2019年的一项调查中发现,至少有53名亚马逊影响者活跃在Twitter上,并指出一些人使用虚假身份,或从回收的或不正确的账户发出信息。有人指出,他们不是机器人,而是每月都在轮换的账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