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21:15

多达8款 iPhone 14全系曝光:国行、美版SIM卡不同

尽管还是2022年头一个月,关于iPhone 14的爆料已经接踵而至了。

日前在一份投资信中,GlobalData分析师Emma Mohr-McClune称,苹果的确有计划推出只配eSIM的iPhone 14型号,不过,考虑到地区运营商(如国行)差异,仍会有实体双卡的版本供选择。

这意味着如果iPhone 14是6.1寸iPhone 14、6.7寸iPhone 14 Max、6.1寸iPhone 14 Pro和6.7寸iPhone 14 Pro Max四款的话,算上eSIM和实体SIM,至少会有八个SKU。

eSIM的优势在于空中发卡、更安全、且还能节省机身内部空间。苹果2018年首次为iPhone带来eSIM支持,可迄今为止并没有仅支持eSIM的型号。

当然,苹果的做法暂时是妥协,但也是向运营商发出明确信号,尽快完成eSIM技术部署,这将是未来的必然。

实际上,即便是实体SIM卡,苹果也是体积缩小的最大推动者,也就是现在通行的nano SIM尺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