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20:30

回归正统玩法!《彩虹六号:异种》体验:DLSS一开 2K高画质轻松破百帧

一、 前言:回归正统PVE!热门大作《彩虹六号》再推衍生作

作为《彩虹六号:围攻》的限时特殊活动而带来的衍生作品,《彩虹六号:异种》谈不上是正统续作,但是却在玩法上回归了《彩虹六号》系列曾经的本源。

在目前业界F2P和PVP泛滥的情况下,《彩虹六号:异种》重回多人合作策略PVE的正统,凭借《彩虹六号:围攻》的优秀口碑及影响力,以及多人合作这个特殊类型本身的号召力,相信就已经能够吸引不少玩家的目光。

作为衍生作品,《彩虹六号:异种》大量吸收了《彩虹六号》系列的精华,基于《彩虹六号:围攻》打造了一套成熟的人物、装备系统。

18位干员均是熟悉的面孔,技能和装备也是熟悉的配置。这一方面和本作的世界观相符,另一方面也可以降低开发难度,避免一些过于IMBA(不平衡)的人物出现,影响游戏的整体平衡。

同时,游戏还保留了之前的地形破坏逻辑,破墙、封板等操作依然存在。某种程度上,这大大降低了玩家的上手难度。

老玩家可以快速入门,就算是新玩家,也可以变相熟悉《彩虹六号:围攻》的操作,方便在PVP和PVE间快速转换。

另一方面,《彩虹六号:异种》也不乏创新。虽然是熟悉的装备,但是在特殊的世界观下,却拥有全新的效果。

大量的新地图、新怪物,以及一系列全新效果的装备、技能、特殊配件会作为玩家游玩进度的奖励,始终为你带来未知的快乐”。

此外,不同地点的决策,玩家之间的配合更是合作PVE的核心,每一次完成任务,都会给玩家带来成就感。不同的决策会带来不同的通关体验,这些也构成了玩家重复游玩的动力。

当玩家第一次接触《彩虹六号:异种》,会觉得许多地方都十分熟悉,但是不断的新物品奖励,又会不断的带来新鲜感。游戏后期,因为装备和技能的强大,游戏爽点还能进一步的提升。

在画质上,作为衍生作的《彩虹六号:异种》明显要优于《彩虹六号:围攻》,还和NVIDIA深度合作带来NVIDIA DLSS 2.0以及Reflex两项功能的支持,画质、性能更上一层

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体验以下这款回归正统多人合作PVE的《彩虹六号:异种》。当然,测试的重点依然是画质和综合性能表现,结合微星的旗舰游戏本绝影GS66,来看看这款游戏的表现到底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