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9:31

对标别克GL8!红旗全新MPV低伪装谍照曝光:尾灯组大得惊人

国内MPV市场里,别克GL8是绕不开的一个存在,正如中型SUV里丰田汉兰达的地位一样。

高山虽难以逾越,但总要有人挑战,其中尤以自主品牌最为积极,涌现出了一大批如广汽传祺M8上汽荣威iMAX8岚图梦想家等表现优秀的选手,此外更有比亚迪、长城魏牌等品牌的MPV车型也在路上。

作为自主品牌里较为高端的存在,红旗无疑是被很多人寄予了厚望,而红旗要出MPV车型也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近日,互联网上再次曝光了这款全新MPV的低伪装路谍照,从图片里能看出部分细节上的内容。

其中,这款MPV的车身较长,目测能达到5.2米,跟别克GL8差不多处于同一水平,甚至会更高;它采用了双A柱”设计,以减少视野盲区;二三排均用上了隐私玻璃,可免去贴膜的烦恼;轮圈样式新颖,有点像花瓣。

值得注意的是,D柱上的装饰件造型很奇特,对于某些消费者来说接受起来可能有点难度,此外,该车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硕大的贯穿式尾灯组了,辨识度直接拉满

新车的前脸和内饰此前也均得到曝光,这里就不再展开描述,放上谍照图片供大家欣赏。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同时还将提供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此前规划,新车计划6月启动量产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可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