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8:16

599元性价比还没广告!当贝盒子B3评测

一、前言:最强电视盒子再推青春版”

不同于手机圈的内卷”,国内的电视盒子市场一直都非常佛系,中低配产品长期霸占市场,想要高配真是难上加难。

所以很多人都将目光投向了原本面向国外用户的电视盒子,仅仅几百元的价格,就可以拥有旗舰级的芯片和流畅的体验,也让不少内置系统早已卡得不行的所谓智能电视”焕发了第二春。

不过,原本面向国外用户的电视盒子虽然配置良心,但也有质量参差不齐、需要刷机、售后服务不全等隐患,并不适合普通用户。

当贝就抓住了机会,凭借自身厚道的配置和诚意的价格,在国产电视盒子市场攻城略地”。继超级盒子B1、超级盒子H1之后,更是在2020年年底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配置顶尖的产品,一举拿下了国内最强电视盒子的头衔。

这就是当贝超级盒子B3 Pro,作为当时堆料到极致的产物,外形却十分小巧。它是当时国内唯一搭载了晶晨S922X处理器的产品。而这款处理器,就是许多人眼馋的原本面向国外用户的电视盒子的顶配同款。

四个A73大核+两个A53小核的CPU架构,以及四核Mali-G52 MP4 GPU,晶晨S922X的性能即便放到一年多后的现在,在电视盒子中依然强悍,鲜有对手

解码方面,更是支持4K@120规格的视频以及VP9、AVS2、H.265等编码。同时也支持HDR10+,以及杜比视界的正确解码播放,足以可以满足当下绝大多数的流媒体以及本地资源的解码需要。

此外,当贝超级盒子B3 Pro还为晶晨S922X准备了4GB 三星DDR4内存、64GB eMMC 5.0闪存、双模Wi-Fi、千兆网口、HDMI 2.1视频接口以及USB 3.0接口等外围配置,可以充分保证该芯片性能的发挥,从传输到解码全链路打通

虽然发布早已一年有余,当贝超级盒子B3 Pro依然稳稳坐牢电视盒子性能前三的宝座。也足见其堆料力度之空前

此时,当贝又在当贝超级盒子B3 Pro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新品当贝超级盒子B3”,让这款最强的电视盒子的价格更加诱人。

当贝超级盒子B3,虽然名字上少了Pro,但是它跟当贝超级盒子B3 Pro的硬件区别却仅仅只有存储而已。

一样的晶晨S922X处理器,一样的4GB运存,一样的千兆网口+USB 3.0+HDMI 2.1的齐全接口,其余硬件配置完全一致,它的性能依然Pro”十足

存储空间从64GB缩小到了32GB,影响的仅仅是安装应用的数量。USB 3.0存储扩展,以及千兆网口+Semba协议的支持,不管是流媒体还是本地资源,当贝超级盒子B3依然可以满足各种视频流畅解码的需要

价格更是直降200,仅需599元即可入手,这也让它成为了家庭电视盒子中综合性能和售价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当贝超级盒子B3这款国产电视盒子中的性价比之王,来看看这款曾经最强电视盒子的青春版”到底表现如何。

599元极致性价比还没广告!当贝超级盒子B3评测:最强性能秒杀“外贸盒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