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5:46

任天堂新记录!Switch销量超越索尼PS1:成史上第五畅销主机

1月27日消息,据VGChartz预计,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总销量达1.03亿台,超越索尼PlayStation(PS1),成为史上第五畅销主机。

据悉,目前主机销量榜上,排在Switch之前的是PlayStation 4(1.1658亿台),而PlayStation 5与Xbox Series X/S仍在前10名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若Switch保持这个增长速度,其总销量有望在今年超越PlayStation 4。

任天堂新记录!Switch销量超越索尼PS1:成史上第五畅销主机

具体来看,美国是Switch的最大市场,售出3467万台,接下来是欧洲2722万台、日本为2343万台。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Switch国行版受到一些限制,因此部分国内玩家会选择购买日版Switch,也就是说日本的销量数据多多少少有些水分。

凭借马里欧”塞尔达”动森”大乱斗”等IP,加上优秀的独立游戏,任天堂在软件上也是赚的盆满钵满,截至2021年9月30日,软件累计销量达到6亿8100万份,而这也是Swicth发售近5年,依旧销量不减,人气旺盛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2017年,任天堂发布Nintendo Switch游戏主机,随后陆续推出续航加强版、Lite版和OLED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