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4:31

iOS功能更新预告 或允许iPhone直接通过NFC接受刷卡支付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项新的的支付服务,以允许直接在 iPhone 设备上接受支付。尽管当前 iPhone 已接受基于 Square Reader 等额外硬件的“刷卡支付”功能,但苹果新技术有望消除对第三方的需求。对于个人和小企业来说,若苹果能够顺利开通 iOS 设备内置 NFC 模块的额外功能,直接通过 iPhone“刷”借记卡或信用卡也将不再是个梦。

(图 via MacRumors)

早在 2020 年,苹果就开始了免额外硬件的信用卡支付选项的开发,当时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以大约 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Mobeewave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Mobeewave 开创了利用智能机 NFC 模块接受付款的新技术,且宣称通过官方 App 输入转账金额之后的操作,与 NFC 轻触一样简单。

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支付服务是否会与 Apple Pay 捆绑到一起,但致力于该功能的团队,确实一直在苹果的支付部门工作。

鉴于当前的 iPhone 已具备 NFC 技术,相关更新显然与新硬件关系不大。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或于未来个月内的春季 iOS 15.4 更新中看到更大的惊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